close

昨晚我問信主弟兄: 為何神創造人類?

:神需要有人陪,按照神的形像造人

有天使是不夠?

然而人生而有痛苦、難過的事,為何不適美好的世界?

因著亞當夏娃犯罪,差派了耶穌來救援 。

我問: 苦難、煩惱隨著時間會有結束的一天?

相信主而因信能赦免(弟兄回答...)

在教會聽主日(2015/2/20 )愛的神蹟

牧師證道 [神為什麼創造了人類?]

神是為了得榮耀而創造這個世界的嗎

但難道 神只為這目的創造了人嗎?

難道父母是為了得榮耀而生孩子嗎?

你有什樣事讓我得榮耀 拜託妳讓我想榮華富貴 我想透過你得享榮華

媽媽! 明天我幫你買電影票好了! 不是這 是享 榮華 因為這樣才把你生下來的,

快抓狂了 我怎樣有辦法馬上讓你享受到榮華富貴呢?

這世上成功是很難耶 假如用這樣角度解釋神看看  我是為了得榮耀而創造你 

你有什 東西讓我得榮耀呢? 這樣人們就會說 好有負擔喔,活不下去了!

神啊 我乾脆死了算了! 太有負擔感了  不是嗎

神為什麼創造了人類?

爸爸跟媽媽因為彼此非常相愛的關兮生下孩子的

是因為愛而生下我們 這是愛的世界

就像這樣 神是為了愛才創造我們  全知全能神愛著我們人類

為什ㄇ愛會被打破呢? 亞當時代也打破了 挪亞時代也打破了

為什會打破 神並沒有問題 神想在地上完全地建造地上天國

不~斷地付出心力還是無法達成 

神說要那樣做的話,各位會不會去做呢?

因為沒有確實瞭解,所以才做不到,對吧? 應該要丟棄偶像

這樣才會發生一些好事

要追隨 神才會興起些什麼啊!

不能追隨人 
耶穌時代彼得丟掉了魚網
耶穌說「跟隨我吧」
彼得就跟隨了耶穌
這時代很不一樣了 現在要怎麼做才能成功呢?不管 神是否愛著我們人類
我們一定要一直~愛著神才可以
我曾經因為幾件事而失去勇氣 當時我想.....當我事情做到一半、不如意時,耶穌也許會遺棄我
耶穌卻說:
你不要擔心那件事,我一定會永遠與你同行。
我只怕你遺棄我而已,我現在也擔心著。當你遇到患難和困難時,想法一定又會改變的。
 
「不會的。」
 

 

 

arrow
arrow

    chenmei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